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(副院长)

曝光恋情

 甜甜甜

撒娇影帝x一点就炸经纪人

娱乐圈|年下

/刘影帝:不和我在一起,怎么继续欺负我?


/“你过来点。”


宋亚轩皱了下眉,直接伸手拽了刘耀文手腕,将比自己高半个脑袋的人摁在了椅子上。


刘耀文愣了下,即使不明所以,仍是笑得愉快,偏了偏头看向宋亚轩微微泛红的耳朵尖。


他胸口系得整齐漂亮的领带被宋亚轩强行扯开。刘耀文没话说,舌尖顶了顶腮,身子微微前倾。


“干什么呢。”


刘耀文拖长了声音十分乖巧的模样,然而宋亚轩头也不抬,迅速将他领口两颗开着的扣子系好。


大影帝听话乖巧就见鬼了。


下一秒,刚系好的两颗扣子又被刘耀文又亲手解/开,露出一小片白皙皮肤,以及精致的锁/骨。


刘耀文反应过来他的用意后就眉眼弯弯,还顺手搭上宋亚轩的腰,在人敏/感腰侧捏了下,极具挑衅意味的挑挑眉。




负责妆发的副导演站在化妆间门口,进去也不是走掉也不是,只是略显尴尬的盯着两个人。


早就听说刚拿了演员奖的刘影帝,和他的小经纪人是对欢喜冤家,现在看果然如此。


宋亚轩双手撑在刘耀文身侧,左边膝盖压/在刘耀文腿上碰着,手里还攥着人家的领带。


副导演看着刘耀文表情一点点变了味,慌忙跑进去打断:“刘老师刘老师,这样也挺好看的!你别跟小宋儿动手哈。”


尽管他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看向他的时候,表情十分惊讶。但他知道,他做对了!


宋亚轩浅浅的对他笑了下,继续弯着腰把刘耀文扣子系得严严实实,动作熟练的给他重新系上领带:“守男德很难?”


大影帝笑了一声就真的乖乖听话了,还主动把衬衫扯出来挡住自己腰部的肌肉线条。


副导演缓缓松了口气,看着宋亚轩那张十分精致的脸庞,不由得暗暗感叹,也就是在刘耀文面前才一点就炸的吧。


“服装是OK的,那刘老师,你们可别打起来啊!”




/待房间只剩他们两个人了,刘耀文便再也压抑不住笑,手上用了力把压着自己的人反过来抱到腿上坐着。


刘耀文心情愉悦的亲了下宋亚轩的耳垂,在一起没多久就这么容易吃醋了,还不错。


“不会是因为,你男朋友领带是服装师弄的,你吃醋啦?”


宋亚轩被戳穿了也不承认,装作对于刘耀文这种恋爱脑的行为并不理会:“只是因为服装师系的领带,没我系得好看。”


虽说习惯了宋亚轩嘴硬心软,但偶尔教训教训也必不可少。


“哦,有吗?”刘耀文低头打量一下,手还搂在宋亚轩腰间,声音带着笑意故意道,“我觉得那个姐姐系得很好看。”


“倒是你,刚才那样压/着我,不太好。”


然后刘耀文的脑袋就被人捶了下,宋亚轩冷着脸挣开他的怀抱,在他那张帅脸上留下一个小小的牙印。


宋亚轩头也不回走出化妆间,碰见有化妆师等在门口。小姑娘是不敢进去,毕竟刚出来的那位副导演说这二位在打架,宋亚轩还差点把人衣服扯开。


“随便弄弄,反正人不好看。”宋亚轩咬着牙扔了这么一句话。化妆师甚至来不及叮嘱什么。


刘影帝妆化好了可不能打架了,要脱妆的。好在小姑娘也不敢,拎着化妆包就进去了。


刘耀文也听见了他说的话,却丝毫不生气,侧着脸指给人看:“被小猫咬了,现在确实不好看。”


等化妆师给他差不多化完妆,宋亚轩又气鼓鼓的回来了,坐在旁边面无表情的看着。


刘耀文又不安分了。


他凑到宋亚轩身旁,把脸贴近,不顾还有几名工作人员就贴上宋亚轩的脸颊。“哪儿不好看了?”


最后宋亚轩先不好意思的,只好凶巴巴的看向最近的摄像机:“拍什么拍,一分钟三万。”


被莫名其妙凶了一顿的摄像挠了挠头,然后把摄像头转向刘耀文。


刘耀文一时语塞,然后无奈的笑起来。


毕竟宋亚轩很火,长得软脾气爆,出圈了n次。但是宋亚轩在他眼里还是可爱,就像是装模作样的小猫咪,又不舍得真的抓伤你。


“我来猜猜,金牌经纪人又怎么生气了。”刘耀文噙着笑,眼里闪着灼人的光,压低声音不让别人听到:“难道是工作的时候不能和男朋友贴贴吗?”


宋亚轩捏捏他手腕,忍俊不禁,刘耀文弯着腰把脑袋埋进他颈窝,又仰头呼着热气偷吻/他嘴角。


“亲一下就放过我吧。”




/宋亚轩究竟是怎么出圈的。


面前的主持人都有些好奇,拿到的手卡里也有不少问题与宋亚轩有关,在录制开始前悄声说道:“刘老师,听说小宋儿很易炸喔。”


刘耀文低低笑了一声,抬头看向台下宋亚轩的位置,那人正摊在座位里闭目养神,戴着口罩遮住大半张脸,睡颜安静乖巧。


“还好,很听话。”刘耀文说的时候表情温柔,回答的这几个字却跟众人印象里的宋亚轩大相庭径。



难以忘怀刘耀文参加真人秀时,跟众嘉宾聊天,真心实意地说道他想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的。


然后宋亚轩在场外扔了个塑料水瓶砸到他脚边,砰的一声也录了进去,接着经纪人毫不客气传过来一句:“刘耀文你给我听话点。”


“你再去挑染我就把你送去选秀重新来过重头做人。”




   #沸 刘耀文 听话点



一瞬间刘耀文演绎的众多角色,刚毅正直刑警队长、冷静自持主任医师等等等等瞬间比不过,他冲过去拉着宋亚轩手腕撒娇蹭蹭贴贴的样子。


刘耀文还在发布会上被提问过,是否考虑接感情戏,而后坐在一旁的宋亚轩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大影帝脸不红心不跳对着镜头:“我哥说不可以。”


“他想独自拥有我。”


语出惊人。


宋亚轩本来听到前面那句还算满意,结果笑容挂上来不到两秒就僵住。


后来出片场了他边走边捶刘耀文,也不用力,越想越气的踮脚拧着刘耀文脸颊。


宋亚轩脸上挂着红晕,怪可爱的,桃花眼莫名带了些水光,因为他也确实带了些心虚的成分。


他本来对每个人都是笑笑就过去的性格,却一开始遇到刘耀文就炸了。两个人不对付,准确来说是他单方面的。


刘耀文第一次见面就说他可爱,动手动脚揉他脸,还叫什么轩轩轩轩。


笑话,我是你轩哥。


结果没过多久,宋亚轩倒真习惯了刘耀文每天在他耳边喊轩轩,还喜欢搂他腰把脑袋埋进他颈窝里撒娇似的,


想来欢喜冤家倒是做不成了,或许恋人可以成一双。



刘耀文还装作无辜,吃准了宋亚轩喜欢听他喊哥,故意黏黏糊糊贴过去,“你不想跟我谈恋爱吗哥——”


“谈恋爱就可以独自拥有我,独自拥有我就可以继续欺负我了。”


宋亚轩顿时消了气,嘴角弯弯翘起,露出标准的笑容,显得整个人乖得不行。


刘耀文头一回看见小炮仗笑得那么甜,揉揉心口,又喊了一声:“哥!”


虽说宋亚轩顾及面子控制着自己,仍然是开心得要冒泡,走起路来都晃着,颠着步子蹦了几步更像小萨摩耶了。


宋亚轩主动钻进他怀里,乖顺的埋在刘耀文怀里任由大影帝占他便宜。


宋亚轩脸红得不自然,抱了好久才凑近他耳边,软/绵绵一声:“男朋友。”




/没公开的时候,在外人眼里两个人还是两个小冤家。


“小刘呀,今天轩轩又在不高兴什么?”公司里的前辈也习以为常,看着走在刘耀文前面闷闷不乐的人还能拿来调侃两句。


“哦,可能是…我昨天用他遮瑕吧。”


刘耀文随口说道,然后加快脚步跟到宋亚轩旁边,攥住宋亚轩手腕跟人牵手,又被十分气愤的甩开。


“别生气嘛。”刘耀文小声说,还低了头把后颈给宋亚轩看,过于白皙的皮肤让上面几道红/痕更加明显,“我这个更明显,不也没遮着挡着吗?”


宋亚轩看完耳朵更红,赌气一样嘟起嘴不搭理。


刘耀文明知道今天还要赶通告,昨晚仍是折/腾他一顿,还在脖颈胳膊上都有痕/迹,也不怪他在刘耀文身上抓几下。


“我错了嘛哥,哥你最好了。”


宋亚轩捂住心口,哀叹刘耀文怎么这么会撒娇,完全拿准他的命脉了。


轩哥告诫各位,最好不要跟弟弟谈恋爱,因为太难缠。


刘耀文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搂着他,跟他黏在一起,最过分的就是不分场合的讨/吻。


像只粘人的小狼,喜欢你就只冲你撒娇。


最好也不要跟只小自己几个月的弟弟谈恋爱,突然来句哥谁受得了,谁还忍心生气。




/“刘老师…您干嘛,跟轩轩打架了?!”


刘耀文咬着下唇走出化妆间,却看到剧组助理愣愣的站在门口,一脸惊讶的看着他和里面的宋亚轩。


刘耀文眯着眼打量他一眼,懒懒的嗯了一声,指着自己破了皮的嘴角,笑得愉悦:“打架?嗯,是啊,他可凶了。”


助理觉着气氛不对,连忙跑进去跟宋亚轩交代工作,却看着宋亚轩嘴/唇红红的,还有些水光。


宋亚轩轻咳两声,整个人都泛着粉红色。



打架…


嘴破皮…


偷用化妆品不得住一起…



小助理瞪圆了眼,再看向宋亚轩时满脸不可思议,走出化妆间时有些顺拐了,同手同脚的透露着不自然。


宋亚轩看她那副表情,明白过来自己被亲完之后还是太明显了,咬着牙恨自己色令智昏。


就不该看刘耀文好看,还喊着哥哥亲一下,就鬼迷心窍在剧组里就腻乎着亲了那么久。


宋亚轩后悔莫及。


宋亚轩说再来一次还是得亲。





/藏不住,根本藏不住。


你见过哪对冤家追着打着抱起来嘬了吗。


宋亚轩追着刘耀文捏捏耳朵,还跑着跑着跳到男朋友背上去了。


就算有八张嘴也很难不在谈。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3143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